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质量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1月20日,抚州市中心血站开展质量管理评审会,站长何军主持会议,全站站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1副.jpg

质量体系管理评审是确保我站血液质量供给和高品质服务的有效手段。

评审会上,质量主管、副站长刘有才就我站质量体系运行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质量目标的完成,体系文件的改进,血液质量监督,人员配置和采供血全过程控制给予了评估。

各相关科室从血液质量控制与优化,质量目标的落实与实施,原辅料采购与验收,设施、设备的建立,人力资源的管理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为我站质量体系持续的有效运行保驾护航。

2副_看图王.jpg

3副.jpg

最后何军指出,血液质量是我站核心工作,有效的质量体系运行为血液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年来,各科室很好的贯彻了站质量方针,完成站各项质量目标,确保了质量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及有效性。

8.jpg

何军要求,在以后的质量体系运行中,一是要抓好人员学习的培训,提升整体人员素质;二是要加强质量体系各工作环节的落实,从细节着手,坚持质量至上;三是以相关法律法规为抓手,确保质量体系运行过程符合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