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抚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机制。1月30上午抚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站副站长彭芳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刘有才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站党支部书记何军作党史教育活动的总结讲话, 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效。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站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决贯彻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坚持“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站党支部精心谋划部署,结合我站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笃行不怠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创新动力,扎实推进血站高质量发展,助力采供血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血站内涵建设得到新发展。全站职工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进我采供血事业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3013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