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抚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电话:0794-8237710
热点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参加无偿献血并调研市中心血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

  6月13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一行赴抚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并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祝文渊、市卫健委主任李建明陪同调研。

1.jpg 2.jpg    

  高世文经过健康征询、体检、初筛等献血流程后,献出了300ml血液。这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多次登上街头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参加献血)

高世文说:“无偿献血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市长,我应该带头参加。"表示,全社会应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当日,李慷及随行人员也积极参与了献血。

 5.jpg    

                                          (市政府秘书长李慷献血)

献血后,高世文还与无偿献血志愿者及正在捐献机采血小板的无偿献血者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随后,高世文深入血站供血服务科、献血服务科、检验科等科室,详细了解血液采集、制备、检测和发放等采供血工作流程我市近年来无偿献血、临床供血、用血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

 


高世文强调,血站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运行水平,加强内部管理,严把血液质量关,确保血液安全,有效地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高世文说:“明天是6·14世界献血者日,祝全市的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及采供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